【淡水必修!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快速救援,Dr.A就在附近!】

你有沒有試過家裡的Dyson吸塵器突然罷工的感覺啊?我就曾經遇到過!幸好有個超便利的地方,不用跑原廠,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!來跟我聊聊我的Dr.A維修體驗吧!

【淡水必修!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快速救援,Dr

首先,我家裡用的Dyson吸塵器可是超多,從最初的冷暖風空氣清淨機到現在的吹風機,全部都是Dyson的。但有一天,就在我愉快地吸地板時,吸塵器突然嗡嗡一聲就掛了!懷疑是沒電,結果充電後發現還有80%的電量!搞不懂啊!跑去當初買的店問,結果人家說只賣不修,還要我自己送原廠。我可沒那個時間和耐心啊!

後來我就亂google,然後發現淡水竟然有家3C維修中心叫做Dr.A,他們修Dyson的速度真是嗖嗖快!去店裡,他們會先檢測問題,然後立馬幫你開維修單,這樣就省去了我們找原廠的麻煩。而且他們的工程師溝通超直接,不用等mail來回,超省時!而且Dr.A就在淡水附近,開車不到五分鐘,超方便!

他們檢測後發現是馬達的問題,修好後,我用了幾天,感覺跟新的一樣!超滿意!不僅價格合理,效果還超好!誰說維修就一定要送原廠呢?

【淡水必修!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快速救援,Dr

除了Dyson,Dr.A還是Apple系列的維修專家!我之前手機螢幕裂了一大片,也是跑去找他們,價格又便宜又快,絕對是我心中的救星!

【淡水必修!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快速救援,Dr

不廢話了,如果你也遇到Dyson吸塵器或iPhone出問題,不要猶豫!趕緊去找Dr.A,他們就在淡水附近,而且服務超好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ymjx 的頭像
    j86uymjx

    陳俊宏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ym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